【生活法律】淺談家庭暴力防治法,什麼是家庭暴力?專家這樣告訴你
徵信業配2021-06-08

【生活法律】淺談家庭暴力防治法,什麼是家庭暴力?專家這樣告訴你



保險公司有許多預先存在的醫療狀況,這些疾病增加了與某人投保相關的風險。


儘管大多數原有疾病都是直接影響個人死亡率的疾病,但一些政治家和倡導團體質疑一些保險公司是否對這些條款採取了過分的做法。過去,一些免費律師為家庭暴力防治法的受害者帶來的健康風險與患有糖尿病和心髒病等疾病的人相同。結果,免費律師選擇拒絕承保或根據濫用歷史對保單進行“評級”。雖然這種承保做法的最新實例發生在 90 年代中後期的健康保險市場,但家庭暴力防治法受害者也可能發現自己容易受到人壽和殘疾保險市場的歧視。

家庭暴力防治法的受害者回到施虐者身邊的可能性是其七倍。

根據家庭暴力防治法預防基金會的統計數據,一旦受害者決定永遠離開,與虐待夥伴相關的傷害風險就會加倍,該基金會是一家總部位於舊金山的倡導組織,致力於對公眾進行家庭虐待教育。家庭暴力防治法也會對受害者產生持久的心理和生理影響。FVPF 報告稱,與家庭暴力防治法受害者相比,遭受家庭暴力防治法的女性患中風的可能性要高 80%,患心髒病的可能性要高 70%,患哮喘的可能性要高 60%,而且酗酒的可能性要高 70%。沒有遭受伴侶暴力。

而且還不止於此。家庭暴力防治法會對生殖健康產生破壞性影響,

增加流產的可能性,並與危險性行為和性傳播疾病(如艾滋病毒)的流行有關。打擊家庭暴力防治法和關係暴力。估計,親密伴侶的虐待、強姦和跟踪每年給醫療和心理健康服務行業造成 83 億美元的直接醫療保健成本,此外還有工作中生產力下降的成本。雖然家庭暴力防治法可能會引起某些死亡率問題,但有些人表示,沒有足夠的證據讓免費律師取消或拒絕保單、創建排除條款或根據這一事實收取更高的保費。
442 則評論